奈奈滿一歲九個月

身高: 82 cm /  體重:11.3 kg / 頭圍:

原則上身高體重沒有特別的變化 可能是這時期是停滯期吧

牙齒: 上面12顆 / 下面七顆  : 長牙速度比一般的寶寶有慢

目前會說一些單字, 大概都能理解我與奈爸的指示.  現在奈爸除了還是會要奈奈拿面紙給他之外, 還要奈奈收拾餐具,  奈奈還玩得很開心喔 會自己收拾碗筷呢!!

如廁訓練目前還是沒有進展 除了上回有在馬桶上上過半次大號之後,從此就沒有進展 吁噓都是尿出來才告訴我 他要去廁所........ 真是還要慢慢訓練阿!!

上周六剛好奈奈滿一歲九個月 一早起來 奈爸突然說想去吃吃看博多的taruma 拉麵 , 是之前電視有介紹的,  所以一大早吃完早餐 又匆忙的開往博多 尋找這家拉麵店!

還順道去逛了福岡是去的大濠公園 , 這公園占地很廣  一周大約是兩公里左右,

中間有一個大湖  湖面上有踩船設施 及大鯉魚 烏龜 鴛鴦 等, 很適合親子散步 或是假日跑步 騎單車等˙ 活動 , 我們才走完半圈 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還真是大呢!! 

上次去時 奈奈都在睡覺, 所以這次對奈奈來說 這各公園很新鮮呢 !!

請欣賞奈奈愛耍寶的照片:

:!!

 

 奈奈拍照姿勢真的很多~~

 


 

下面這家拉麵店 後來是在博多運河城找到的, 因為奈爸沒有記下本店的地址 憑者看網路的地圖介紹 就出門 結局當然是找不到囉 還好我知道博多運河城有分店......!

現場還有賣生麵 可以買回去自己煮 味道沒有差很多 在福岡機場還買得到喔!! ( 旁邊的一風堂 也很好吃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