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我放假的時期~ 因為老爺去台灣出差囉~~~~~

對一個專職家庭主婦來說 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呢, 雖然老爺不在身邊難免會有點寂寞的感覺

但以現實面來說 不用每天絞盡腦汁想中午便當及 晚餐的菜色 就可以輕鬆很多呢!

所以上周也剛好碰到日本的盆節  除了有一天回婆家 讓公婆看看奈奈之外 , 我就每天帶著奈奈去逛街

連午餐都在外面打發, 還可以帶著奈奈慢慢逛街 , 因為奈奈被我訓練得也很愛出去逛逛 , 就這樣母女倆 大手牽小手就慢慢逛mall 了呢!!!

雖然假日也常常和老爺去逛街 但男人與女人的目光焦點還是點距離  每次去逛到日雜店 都是快速帶過 都沒有閒暇慢慢看

這下子我總算是逮到機會呢, 當然最大的收穫就是去uniqlo 夏季出清, 買了 $500褲子  兩件 ,  $190 迷你裙 三件,  一件y$500 uv cat 外套...... 超划算呢@!

0820.jpg 

來看看最近日本的一些雜貨照片~~

日本loft 的文具區: 超可愛的文件index seal   及造型迴紋針

IMG_0668.JPG

 

IMG_0669.JPG

 

變形米老鼠周邊商品 ~這是和小天使大約同一時期出現的商品 也是汽車廣告!! 

IMG_0670.JPG

 

IMG_0671.JPG

 

這個是前陣子電視介紹的襪夾, 只要把髒襪子夾在一起放進洗衣機 就不用常常找到一到落單的襪子囉!!   (大創就有賣喔)

IMG_0678.JPG

IMG_0679.JPG

 

紙拖把夾: 日本家裡幾乎都會有的紙拖把 但一直都不好收納 , 這個夾子就好用 只要貼在牆上 就可讓紙拖把好好立正站好!IMG_0680.JPG

 

附吸鐵的鍋夾: 不用四處找隔熱手套 輕鬆好用!!

IMG_0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