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做一個大包 可以讓我裝下奈奈外出要用的東西

現在還好不用帶奶瓶出門,  所以奶瓶及奶粉不用帶, 但是帶一個小孩出門的必備傢伙 可是一樣都不能少

像是水壺 小手帕 玩具 點心 一套衣服 毛巾 尿布 等 這些東西少了一樣 都覺得麻煩

, 加上之前買的小B 已經有點髒髒了, 所以還是要做一咖大包來裝東西!!

逛逛布行 無意中看中了這款防水花花布 很有夏天的感覺 , 雖說已快到夏末 但想這塊花花布應該可以用到秋天吧 . 應該不會退流行!!   之前就知道防水布不好車又比般綿麻布 貴上約三成左右 , 但還是想要嘗試看看 於是就買下這塊小花布 試著做做看!!

網路上有各種車防水布的小秘訣 包含灑痱子粉 . 買專用壓布交腳 貼雙面膠等各種方式

我個人還是認為在壓布腳上貼上3m 膠布 是最便利的方式 , 貼上之後真的就和車普通布一樣順暢!

另外也在 alice  (g/3的blolg 中學到了三個車布袋的小秘訣 分別是立體口袋  隱藏形口袋 及將方包車立體的方式, 還真的是受用無窮 真是感謝這位布作達人阿!! 

alice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peng5801-alice/

(今年三月出了一本書: 手做包的26堂課)

 

第一次做的肩背包~~ 因為沒有版型 就自己拿了小B 包 和參考網路上的圖案 自己畫出來的包包

IMG_0776.JPG

 

IMG_0778.JPG

 

 

這塊小花布 還要對花色 真的是難倒我了  除了口布拉鍊 側邊口袋 連底布我都對花色 真是難阿!!

加上口布拉鍊 兩側大口袋可以放小東西

IMG_0775.JPG

 

IMG_0777.JPG

IMG_0782.JPG

 

內袋是三個立體口袋 加上一個隱形拉鍊口袋  應該夠裝了

IMG_0780.JPGIMG_0769.JPG 

 

一旁的奈奈被我剪了一個醜醜的妹妹頭 因為奈媽手拙 就越剪越短 我想等他大一點應該會不想讓我剪頭髮吧!!!


IMG_07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