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奈爸今天晚上有應酬 不用忙著張羅晚餐, 索性我就帶 著奈奈 出門逛逛, 順便看看小倉井筒屋的兒童服飾特賣會, 也許可以幫奈奈挑到幾件冬裝!!

中午時分來到小倉城附近看到了"台灣欣葉餐廳" 有午餐吃到飽的招牌 Y$1050~

想想之前有朋友提過這裡的台灣料理還蠻道地的, 我也很久沒吃到正統的台灣菜

但在日本我對於中國菜實在是不敢嘗試 一方面是怕踩到地雷,  二方面是台菜價格真的不便宜

但欣葉在台灣還是小有名氣 海外分店也許可以試試看 ,所以就帶著奈奈去嚐嚐看吃到飽的台灣料理~~

欣葉餐廳外觀:

 

很有台味的竹籐椅, 害我想要搬一張回去呢~

 

裡面的天花板還掛著鹿港的燈籠, 剛好我老爸還是正港的鹿港人呢

 


這回我終於吃到很正統的台菜 ,這回的午餐可是顛覆在異地吃台菜的刻版印象

好好吃的米粉湯, 有蝦米 雞肉 搭配加入紅蔥頭的湯頭 整各就是一個台味,  我可是連喀了兩碗

一旁 榨菜肉絲味道更是入味,  鬆軟美味小籠包及燒賣,   還有來不及拍照的咕咾肉, 新竹炒米粉 菜埔蛋 羅玻糕, 干貝粥 等, 連一旁的奈奈也吃了不少喔!  真的是滿足我的味蕾呢!! 

 下回我想就帶著奈爸一起來享用囉!!

後來在井筒屋幫奈奈買了快一萬塊的冬裝, 做媽的看到漂亮可愛的女童裝 真的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阿!!!

下回再請奈奈穿給阿姨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