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滿一歲十一個月 下個約就要滿兩歲囉!!

體重: 12.1 kg/  身高:83cm  生李健康狀況都還算是正常, 在這裡常常會有阿嬤問說奈奈是不是已經兩歲半或三歲 所以在日本應該算是大隻型的吧~~

上廁所還是沒有進步 目前一直停留在尿出來才說的階段, 我也在努力與他溝通 有朝一日奈奈會懂得!!

語言狀況還是比較慢一點 , 會說單字但不會說句子 還有花時間教, 可能一下子要習慣兩種語言 還是有點難度

只是現在中日文講的最清楚的就是 :  " 不要"  " iya"  每次說這句得時候最清楚 還會帶動作 真是服了他阿.....

 

剛好周一奈爸有補休假, 碰上有點陰陰的天氣本來是不想出門 但老爺不甘心難的假日要窩在家裡',來想去就去一趟大分泡溫泉吧!!

地點是在大分縣中津市的八面山金色溫泉, 出門才沒多久 雨滴就開始下下來, 還是有點掃興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結果還是開車去了!

約莫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在半山腰的金色溫泉.  這家溫泉我門三年前有來過一次, 感覺很舒服而且乾淨, 有提供住宿與單泡溫泉

入浴一次是Y$ 1200, 有露天溫泉與室內兩種(當然溫泉裡面是無法照相的喔!!! )

第一次進場當然是我一個人先去泡, 先享受一下單人泡溫泉放鬆一下筋骨, 因為很久沒有悠閒的入浴的感覺,

(在家裡 奈奈就會在浴室門外敲門 等者我出來, 所以我洗澡都是超迅速的戰鬥澡.)

坐在露天溫泉裡欣賞還沒有紅的楓葉, 一片 翠綠加上暖暖的溫泉 真讓人覺得通體舒暢!! 

第二輪當然就得帶奈奈進去, 第一次泡溫泉的奈奈 剛開始當然還是巴著我不放, 快把我勒死了

但在水裡沒多久 她就玩開了, 很開心的用小腳踢水,玩水花。 後來我怕他泡太久 要抱她出來 她還不肯呢!!  

 

八面山金色溫泉入口:

IMG_0998.JPG

 

旅館內一景:

IMG_0989.JPG

IMG_0997.JPG

 

泡完湯之後,來瓶咖啡牛奶~~

IMG_0994.JPG 

 

 

 

還有販賣可入浴的杉木

IMG_0988.JPG

 

食堂裡的奈奈

IMG_0962.JPG

 

一點都不想和奈爸照像:

IMG_0980.JPG

 

現在吃飯都是喜歡自己來~

IMG_0982.JPG

 

 

休息室的奈奈:

IMG_09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