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店現在很熱門的 平價保養品~ 肌研 保濕保養系列 是最近藥妝人氣詢問度居高不下的商品, 連DHC 都出了類似的商品  連包裝都很像呢!

我對這項保養品很有興趣  成分有三種坡尿酸 熊果素 等成分,  剛好最近也該補貨的時候拉, 就去藥妝店買一瓶"白潤保濕乳液" 來試試看

入浴之後馬上就先來試試這項新商品, 乳液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沒有油膩的感覺, 再稍加按摩臉部感覺真的 很舒服!!

日本的冬天都是比較乾燥, 所以有些保養品都很強調保濕作用, 這瓶肌研 應該還蠻適合我使用的

台灣現在也有引進藥妝店, CF  也是日本版本 有興趣的水水們建議去買一瓶來試試喔!

  

IMG_1042.JPG 

 

有敏乾肌系列商品: 還有販賣兩周試用小組: 化妝水  保濕乳液 洗面乳 等小包裝!

敏感肌の enjoy skincare 肌研®(ハダラボ) es 新発売

1,365円 (本体価格1,300円)

有出面膜系列 紅色是乾燥肌膚   藍色是美白用

販売名:ハダラボ モイストリフトbマスク 4枚入り(20mL/1枚)/1,260円 (本体価格1,200円)販売名:薬用ホワイトニングマスクa 4枚入り(20mL/1枚)/998円 (本体価格95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