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櫻桃小丸子在日本誕生二十周年, 每周日下午六點我都會準時收看最新的小丸子卡通

一旁的奈奈時間到了 就會坐在我身邊 跟著主題曲手足舞蹈的 很可愛

昨天去了趟郵局, 才一進去沒多久 奈奈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狂奔到櫃抬, 我本以為他是要去打招呼.. (我常去郵局 所以小姐都認得我拉)

結果沒想到 他是看到櫻桃小丸子的紀念郵票海報  還一直大叫"maru  maru"  搞到櫃台小姐都探出頭來一探究竟呢~~

仔細看看這套郵票還蠻可愛的呢!!  一套 y$800  (y$80 x 10 張)

アニメ・ヒーロー・ヒロインシリーズ第14集「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另外 剛好本月份麥當勞也推出櫻桃小丸子印章旋轉音樂 玩具 一組總共又20 個  我也想要收集呢,  看來我這個月的午餐 應該會麥當勞吧 !!

另外電視的cf 也是超可愛的拉

m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