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料理這件事情,我是一個完全新手 完全沒有遺傳到我老爸的料理神手 , 另外我的姊妹們也都很會煮菜, 連我的帥哥外甥都是廚師

一整個家族 看來就我不會煮菜  真是汗顏阿.

 就像奈爸說的我煮飯資歷還不到一年. 還有很長的時間需要練習喔

每次我嘗試做新料理十樣大約有八樣是不合奈爸口味, 每次奈爸都只是笑笑的說 反正就當作是練習吧

讓我真是不知如何回答才好!

所以我很喜歡做一些超簡單的料理, 像水餃 , 火鍋 , 日式炒麵 等, 我最喜歡的個人午餐是"日式炒麵", 是一道超簡單懶人料理

我最喜歡去買aeon 的"炒麵組合"  一包是三人分  只要y$88

IMG_1381.JPG

 

(有些有品牌的鈔麵也很好吃喔 台灣的日式超市也有賣喔 應該是nt$ 168 吧 )

翻開冰箱把剩下的蔬菜 肉 和炒麵去一起拌炒 完成之後在灑上一些海苔粉 一人份的日式炒麵就完成囉!! 

1028-1.jpg

所以料理部份我都在找一些簡單料理,  如果姊妹們有非常拿手的料理 也請分享給我吧

每天都做難吃的料理給奈爸 品嘗, 還有奈奈的三餐 我自己心裡也很過意不去呢  !

所以就只好每天在多多練習不同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