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晚上十點多看日劇 " 黃金豬" 的時候  廣告片段出現了一家泡麵廣告 我突然就想吃泡麵

想到上週節目中有專題介紹 "marucha  東洋水產" 這家食品工廠 看到泡麵的製作過程 感覺上這碗烏龍麵泡麵 應該也不錯吃

到了超市就順手買了一碗回家擺著 ,昨晚終於我就拿出來吃了!!!

本來想說口味應該是普普吧 ~~ 沒想到我才吃第一口麵....... 哇 麵條的口感真的和生麵很像呢 很有咬勁,

加上sktune (有點像台灣的豆腐皮)的口感 也很順口 , 兩樣簡單食材搭配起來竟是如此美味呢

沒想到繼日清系列之後 這碗已列入我的最愛泡麵之一~~~

IMG_1684.JPG

 

IMG_1685.JPG日本的泡麵市場競爭激烈, 光是超市就有幾十種不同的口味 當然還是以區域性為主

像是九州知名的"うまかちぇん"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第一次吃這包是幾年前奈爸從日本帶回吃的

他說這包是他從小吃到大,可是道地的九州口味就好像台灣的統一肉燥麵一樣 , 歷久不衰!!!

IMG_1690.JPG

還有另一種就是冷藏拉麵 也是我常買回家放的即時拉麵 , 只要把生麵條煮熟加上幾片新鮮豬肉,豆芽菜,蔥花及特製調味醬包

很快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就上桌了,不輸外面店家賣的口感喔!!! 

在家裡這可是最方便的點心之一呢!

IMG_1693.JPG

 

IMG_1694.JPG 

還有另一種就是冷藏拉麵 也是我常買回家放的即時拉麵 , 只要把生麵條煮熟 加上幾片新鮮豬肉 豆芽菜 蔥花 以及特製的調味醬包

很快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就上桌了, 有幾家冷藏拉麵也不錯喔 不輸外面店家賣的口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