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購物下來 我真的發現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日本這邊有很多生活小東西都是雖然商品的種類遠不及對岸的數目

但是很多小東西還是很耐用的喔!! 

像我常常買家事手套, 很牛的我通常一雙手套大概用不到兩星期, 右手套就會破洞 不是割到就是刺破手套

所以買手套是我的家常便飯, 去超市發現這雙 "esute " 是MIT 商品,就毫不猶豫買了兩雙(加強愛用台貨的精神.....)

回去使用之後發現, 我可以撐到一個月揶~~ 真是耐用的台灣貨阿!! 

 

IMG_2180.JPG

 

IMG_2181.JPG 

 

在大創買到的小小鐵釘組 也是MIT

IMG_2196.JPG

還有我家浴室的橡膠止滑墊也是喔!

其實台灣商品真的比對岸的耐用許多,所以有看到MIT 商品 我都會買喔!!

 

另外這是在大創發現好用又便宜的寶寶溼紙巾 全部都100 日圓

 有擦屁屁專用和擦手口專用 上面除了有可愛的HELLO KITTY 圖案之外

我買下來的原因是上面寫的大大的三個字 " 日本製" 

比起我之前買一包要150 的PIGEN 品牌紙巾 便宜一半呢!!

所以我就掃了一推回家用用看!!

IMG_2199.JPG

 

IMG_2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