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產檢囉~~

看到五個多月的小寶寶很健康又很有活力 我就安心了 

當護士阿姨在照超音波 檢查每個細節的時候

寶寶還會用小手遮臉 不讓護士阿姨看臉呢~

看來她真的是可愛活潑的射手女呢~

但是醫生對於我在一個月之內可以多胖三公斤 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56.1~ 59)

醫生只能搖搖頭說: 媽媽 你這個月胖太多囉 寶寶很正常大約500公克左右 你可能要控制 要不然你會。。。。。

聽了真的讓我有點羞愧~~ 因為活到這把年紀還沒有一下子胖如此多過....

想想可能是因為上個月回日本九天  

我那日本婆婆可是每天很熱心 清早通常都是一噸美味的早餐--

烤土司+荷包蛋或水煮蛋+生菜沙拉+火腿+牛奶 

想想每天這樣豐盛 ~ 當然會胖

加上回台之後 就一直在下午吃點心

因為我控制不了我最愛的麵包~~ (那都是澱粉難怪我會胖那麼快~)

總之接下來的飲食 我只能吃寶寶需要的飲食

像麵包 可樂之類的 我只能開始節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