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奇哥2008 嬰兒用品特賣會,  救我需要的新生兒的衣服 折扣大約5-6 折不等 ,  算算應該還是有比在專櫃買便宜

於是就先幫bubu 買了一小衣服,

有pooh  系列的冬季肚衣 , 彼得兔的可愛護手套及帽子

 還有兩條厚包巾 及麻布手帕等

現場當然有很多像我一樣的大肚婆, 一臉認真的在挑選適合自己心愛寶寶的用品 , 還有互相交換意見的!!

當我在挑每一件衣服時 , 我不時會問一下bubu 這件款式會不會喜歡,  但那其實是我自言自語  bubu 是不會回答我的喔

現場看到這些可愛寶寶用品 , 真的好想全部都打包帶回家 真是太可愛了

但是想想光買這些就花四千多大洋  想到我還有2/3 以上的育嬰用品都沒買

所以只好先忍住 以後存錢自再慢慢買~~

以下是我的第一波戰利品

** 紗布手帕及澡巾**

 

** 彼得兔系列的護手套 及可愛帽子兩頂 **

 

**bubu 的新生兒肚衣**

 

** pooh 系列的兩用肚衣及包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