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安胎第二天~~

在醫院安胎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進醫院第二天 老公上去班

從上午八點開始 我不時就翻翻老公幫帶來的書

但看不到幾頁 就覺得眼睛痠痛類 就只好放棄

今天是周五整個產房比昨天晚上要來個安靜一些

只有護士短暫的聊天的聲音

我在床上只好能噔著天花板及日光燈看聽著bubu 的快速的心跳聲

這時心中突然覺得很孤單 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我真是太不小心咧 此 時就告訴bubu  一定要一起加油

希望情形可以好轉,  因為至少要等到37週 對bubu才會比較好

乖乖躺在這裡幾天 沒事就可以回家囉!!

---------------------------------------------------------------------------------

-接著下午大姐和七姐特地來看我

也還好有他們來陪我聊天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度過這漫長的一天

還真的是很無聊咧!!

------------------------------------------------------------------------------------

安胎第三天

今天是周六 不知道是大家都放假在家休息

產房今天早上只能說是一個安靜

除了隔壁床好像也是與我一樣是安胎的媽媽

有短暫的談話聲之外

好像都沒有產婦 就這樣我過了一個安靜好眠的上午

但到了下午 情形就不一樣咧

感覺又來得隔壁菜市場的感覺

突然同時有兩個產婦好像都快生咧

一組人馬是全家總動員都來的

聽著出來有長輩  還有兩個小朋友

兩個小朋友一直吵著他媽媽說 要看弟弟出生

還說他門最近都很乖 就是為了要看弟弟~~

那產婦只能在陣痛中 安撫兩個吵鬧的小孩

還有長輩在討論等等該準備啥吃的.... 等等

我在想萬一那是我小孩 我應該會想讓他們待在家裡吧

免得我失手揍他們 

另一組應該是有點年紀 太太是大陸來的  老公聽起來是有點年紀的

因為老公去辦住院太久   一度護士還在對話說以為他跑掉咧

我想應該不會這樣沒人性吧 只是年紀大 需要花時間吧 

還好沒多久 老公就回來咧 護士真的是誤會人家咧喔~~

所以從下午到晚上 光是這兩組人馬 就可以把整個產房搞得很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