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奈滿月囉~~

滿月的這天 阿公帶著三重早市好吃的太順油飯  還有麻油雞 雞蛋 鴨蛋 等食材要幫優奈慶祝滿月

依阿公的說法 滿月要幫妹妹把頭髮理光,  說是以後會長得比較漂亮

但我本來其實有點不太願意讓妹妹理光 但還是要照做

我還問了理髮師 說是要長回現在的長度 最少要六個月~~ 

看到本來可愛的妹妹 三兩下後變成一個光頭妹  我真不知是要哭還是要笑 

看以下照片就知道囉~~

 光頭妹 優奈~  我變成大光頭 還是媽媽了解我的心酸~~

 

光頭妹~ 我都變成光頭咧 爸爸你幹嘛還要拍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