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 三個月囉

體重: 大約6.7kg

身高 : 大約58cm  ( 都是自己量的)

yuna三個月囉 他現在很愛講話也很愛笑, 每次天真可愛的笑容 都惹的阿姨們的喜愛!!   

開心的時候會與你聊天  雖然只是一一 牙牙的發出聲音

 但聽在媽媽的耳裡 那就是他想與人聊天的訊息喔

現在每天早上在他精神好的時候

我都先讓他看看旋轉音樂鈴 做一下眼球運動及集聽力訓練

圓滾滾的眼經都會跟著旋轉音樂的可愛布偶娃娃轉動

另外在趴在床上 他自己會做抬頭練習 , 用自己身體微微的力量 讓脖子慢慢提起來,現在大約到75度左右

但都只有一下下 畢竟孩未成熟 我也不敢讓他做太久~~ 

這樣消耗體力後 喝奶就會喝的很好囉!!

 這是每一個媽媽對於小寶貝的期待

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聲音都代表著寶寶的成長

雖然白天他是可愛的天使  但是晚上可就會折騰人到不行的小惡魔

我的左手開始有點酸痛 我想所謂的"媽媽手" 應該也是離我不遠

看到YUNA  每天一點一滴的成長

這些都是值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