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 3M14D ~

現在的YUNA  開始對這世界感到好奇了

最新的遊戲就是吃他的小手手

第一次看到YUNA 把小手慢慢放到嘴邊的神情 真是可愛到不行

 臉上流露出初嚐甜食的笑容 加上滿足的表情 好像那就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一樣

小寶寶真是容易滿足, 之後 他的興趣就是三不五時把兩隻小手輪流放到嘴邊咬一口 滿足他的需求 ~

另外 現在喜歡用直立式的抱法 不太喜歡用坐的 坐太久還會用小小脖子的力量想把身體撑起來

每天還要抱他在家裡散步 他也會去尋找有趣的東西 頭會左右兩邊180 度觀看

但頭老是喜歡向右看 就很怕會是斜頸症 還要不停的糾正他 用聲音來幫他轉換方向~

另外像是鮮紅色的飾品  魚缸的流水聲 及魚 還有不同的聲響都會引起他的注意力

現在他醒來就是體力旺盛,   要每天與他聊天  陪他唱歌 還要幫他做身體按摩 

一定要弄到筋疲力盡 他才肯乖乖再次入睡,   所以現在需要體力來照顧他囉 

另外我想我真的是新手媽媽, 有許多育兒的問題 

像是 怕奶嘴吃太久會上癮 三個月就想幫他戒奶嘴 結果讓身邊好友及姐姐們的一片撻疺

買了一本育兒手冊 -- "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結果發現書上寫的完全不適合我的方式

臉上濕疹又開始出現小一片等等問題, 任何一個問題我都會緊張兮兮 

只好又去買了三本相關書籍來拜讀 希望對我會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