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奈滿五個月囉

體重: 大約7.5 公斤 ( 我自己量的)

身高: 大約67 cm

日本的櫻花季開始囉 趁著周末我家老爺放假 一家三口到附近的小倉城 賞櫻花~~

只可惜當天非常冷 大約只有十度左右的溫度 對於我來說真的太冷, 我家女兒就讓我包得像肉粽一樣,

老公直說感覺優奈像一個小圓球  ~

 

父女情深~



 


剛好碰上有當地的名產物祭典 這個與台灣的熱鬧地攤是一樣的喔 下面這個麻糬是現場的人用手工禱出來的 內餡是飽滿的紅豆餡 真的很好吃喔 三個是賣$250 算是合理拉~


 

現場櫻花祭活動舞台~






 

滿滿的賞鷹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