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台灣運來的雀巢HA1 奶粉 就在yuna 的快速成長下 就要喝光咧

上週末就先到藥妝店 看看有那些是適合yuna 喝的奶粉


當而我去藥妝店看才發現架上都只有當地的大約三四家廠商,

完全沒有國外進口的不像台灣還真是琳瑯滿目 讓人無法選擇

問老公才知道日本的嬰兒奶粉是不出口的 只有在日本當地銷售

由於是強調 made in Japan 所以價格上也足足比台灣的貴上三成左右

而水解蛋白的奶粉本來就比一般奶粉貴 真的讓我有點心痛

第一款日本明治無乳糖水解蛋白奶粉 外出型 12x 7.5g = Y$499

明治ミルフィーHP スティックパック (7.25g×12本)

 

 

第二款 日本森永水解蛋白 Eˇ350g = Y$1499

森永 ペプチドミルク E赤ちゃん 820g

但谁知道標榜高品質的日本奶粉才喝第一天 (只放一匙)

就發現 YUNA的眼皮產生皮膚過敏的症狀

yuna 可能因為會癢 所以就快把眼皮都給抓破了

我想可能是換奶所造成的皮膚不適

這點可就讓我那日本老公一家人很吃驚

一開始他們就認為 回日本的話 喝日本奶粉營養會更好

講究高品質的日本人對於寶寶的營養 從小扎根的務實做法 他們非常引以為傲

但對我來說只要適合yuna 喝的奶粉就是好的奶粉

不管是那個國家製造的 (當然前提是不能在大陸產的)

以接下來只能讓yuna 先喝原來的奶粉

等到第五天時˙還好從台灣寄出來奶粉送到家了,這可真的讓我鬆一口氣,

這時候真的就要大力讚揚言台灣郵局的高效率的國際寄送,讓我先暫時解除了斷奶危機

我自己算過從台灣運來的運費加上奶粉錢還比在日本買奶粉便宜

但老公還是建議再換換看其他的奶粉

等到到時候真的不適合的話就只好每個月寄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