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回台灣囉~~

回台灣一週囉 看來我還是習慣的生活

本來在日本兩個月好不容易瘦了三公斤

結果一回台灣寶島 每天就是不停的吃飯

週六當天的滿漢全席家庭料理 加上冰冰涼涼的珍珠奶茶

週三 美味鹹酥雞 蚵仔麵線 聰遊丙

週四永和上海茶館  加上妹妹帶回來的爆漿餐包

週五與昔日的工作夥伴到熟系的小福華 回憶簡餐的中華料理的美味以及貴少婦們的下午茶六

週六 晶華柏麗廳的自助餐 晚上還有老爸的拿手好菜

週日接著與高中死黨的聚餐..... 晚上還趕回來幫爸爸慶生 又是一桌豐盛的家庭料理... 

每天就是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今天早晨往磅秤上一站 看著那指標慢慢逼近我初到日本時的體重 真是讓我冷汗直流阿~~

但台灣真的是美食寶島 誰能抗拒得了美食的誘惑呢??

回日本之後 我還要再等一年才可以再吃到台灣美食

所以我決定這兩週就暫時讓減重計畫暫停

好好享受台灣的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