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A 現在已經快滿九個月囉

現在真得很皮 對家裡所有的東西 都有興趣

現在自己會扶著桌子或沙發 (還有我的大腿) 站起來~~

爬行的速度越來越快  尤其是對聲音非常敏感 只要一點小聲音都會引起他的注意力

當然現在很好動 YUNA 爸爸 也很愛作弄他

看看以下幾張照片就知道 原來做老爸的樂趣 就是玩女兒囉

 

賣火柴的少女~~



我是日本老太太  今天天氣很熱喔~~

 

 

請爸爸不要再捏我了 我快變成變型金剛嘞~~

 

被摸小臉的我~~

 

這才是正常的YUN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