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A 已經九個月十天囉喔

體重: 8.7 KG

 身高: 70 CM

頭圍: 44CM

食品" 一天四餐牛奶加麥粉 120CC X 4  / 鮮粥品一天兩餐/ 米糊一餐

這個月真的迅速成長 已經開始長出我期盼已久的牙齒了

但是從右上門牙開始長  與一般寶寶的過程有點不一樣

 是有一點點白色乳牙冒出來   右下門牙也長出來了

最近很喜歡像無尾熊一樣巴著我不放

但早上就不會囉 一早起來他會先去向他的好朋友打招呼

好朋友就是MOONY 尿布包裝的可愛男寶寶

請看下面影片:

果然女生還是天生喜歡男生的喔~~

另外另一個樂趣就是用屁股倒退滑行

也不知道是向谁學的 真是太可愛咧

爬行的速度也很快 現在都需要我隨時注意著

一不留神 可能就會發生危險 所以我可是一刻都不敢讓他離開我的視線

請看影片 

 

總之 這個月果然是有所成長

有新的消息 再向各位阿姨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