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本雜誌玩起了贈品行銷的活動

幾乎每一本流行服飾雜誌都會付送贈品, 這在台灣早已是司空見慣的活動

雜誌業界也不斷的推出吸引讀者目光的贈品

但日本隨書付贈的贈品品質還真得不錯  部分還有再販售

像是我上次買的cher 雜誌的超值購物袋組 就很實用

昨天我去書局逛了一下發現一本服飾雜誌的贈品 , 真得很讓我心動

是很有巴黎風的米色藍色橫紋小型手提袋 還付有品牌吊飾

整體看起來真的不像是贈品 而且在東京的服飾店內還有販賣正品 一個約5000 日幣左右

真的讓我心動 手癢想買回家~~

雜誌一本大約是900 左右  但之前才買了 cher 購物袋 如果這次又買應該會被老公念很久

恰巧雜誌區走來一位女士 手上提的正好是這款手提袋

我瞪大雙眼瞧著那夢幻巴黎風水藍手提袋  真的好想買回家喔~~~

實在太好看咧~~

現在只能先看看照片過過癮 等過了風頭在上網買好了 ~~

 

 
 
2009  秋冬marc by marc jacobs 目錄及贈品
 
 
 
 
 
 
 
 
 
 
JILLS STUART 化妝品 五周年雜誌及贈品 多功能化妝盒還付鏡子喔 (這個也很讚喔)
 
 
 
 
這事主婦之友的手工藝品雜誌 贈品鄉村風小碎花帆布提袋
 
 
 
 
 
 

 

 

是市雜是得˙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