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 11  個月~

身高: 73CM  /  體重: 9.2KG  / 頭圍l 46 CM

YUNA   滿十一個月囉

這個月他真是越來越調皮   開始會假哭 來達到他要的目的

會自己爬上沙發 但下來還不是很熟練  所以我還是不敢放他一個人在沙發上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他會爬樓梯 ......  有一回我稍不注意  他自己移動他的小腳爬了三階樓梯 真是嚇壞我了

只要是大人再做的事情 他都很有興趣

會自己拿餐具假裝自己在吃東西  

拿玩具互相敲打發出聲音

最喜歡玩拍手遊戲   扯大人的頭髮

撕報紙  抽面紙是每天必備的遊戲之一

還會自己站立約五分鐘 再過不久我想他很快就會走了吧~~

獨自一人玩得開心的時候 會一一ㄚㄚ 自己講話 超可愛的~~

 

尿布女超人~~(這是他爸的傑作)

 

還是愛吃奶嘴的YUAN~~

 

奈奈的第一次溫泉~~就是泡足湯拉

 

自己愛咬餅乾 還不讓我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