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愛的豬豬鼻鍋蓋是個很實用的廚房小物 有白色和小粉紅兩種顏色

由於奈爸很愛吃"日式煮魚" 就是加入醬油 味霖 酒 糖一起和魚燉的日式家常料理

對我這料理白癡來說 這可是很簡單的, 還好他愛吃拉~

所以我三不十五就會煮這道充當晚餐

由於這料理需要用到鍋蓋蓋住煮魚 ,避免味道走味

 我一直再找一個可愛的鍋蓋,市面上賣的白鐵得我不愛  用木頭蓋用久了會有味道

後來我就發現這款是矽膠材質 ,有耐熱 耐水的功能

  還可以用來當微波食品的鍋子及保鮮蓋存 三種功能   真的是可愛又實用呢~~

買了一個 下回來用用看喔!! 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