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只是想去aeon mall 買奈奈上親子體操課要穿的室內鞋而已, 結果沒想到購物中心裡 只是隨意逛逛

又多買了一些不在購物清單裡的小東西 ,但這些都是奈奈要用的

 一點都沒買我自己的東西 ,只能說現在都是買奈奈的日用品為主!!  

 

噹啷~~ 這就是傳說中的"上足"  就是今天購物的主角,

 周二帶奈奈去上親子體操課的時候, 日本媽媽都有幫小朋友準備一雙室內鞋 但因我不知道這是一定準備的  就想算了

那知一到現場 除了奈奈之外 每個小朋友都有 連媽媽都有 , 只有我和奈奈穿襪........!!

回來還被奈爸訓了一頓 要我趕快去買 免得丟臉! (他真的很愛面子呢.......)

這雙鞋子原則上從上幼稚園開始到國小 都要在學校裡面穿 我們常看日劇裡面 進去學校之 前都要換鞋子  就是換這種啦

IMG_3297.JPG

 

 

這也是今天的主角之一 奈奈遮陽帽~  有沒有很日雜風阿~

IMG_3299.JPG

 

 

接下來梅雨季節一定會用到的雨衣和雨鞋 我還特地找成套的粉紅micky  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呢~  (如果有大人的雨衣和雨鞋 我也好想買一套呢!!)

IMG_3295.JPG

 

這個是毛巾圍兜掛鉤, 因為中午在吃飯的時候 我就瞄到隔壁桌可愛小女孩頸上套的這掛勾 掛在毛巾上 看起來挺方便的

因為奈奈不喜歡穿圍兜 只前買的兩件只用過一次就沒用過了 , 這款外出收納也很方便,  我想用這款方便的掛鉤 他應該會喜歡戴

我特別選他愛的米飛兔 但我沒找到毛巾 成套搞不好更可愛呢!!

 

IMG_3296.JPG

 

IMG_3302.JPG

 

 

 

麵包超人便當模型~ 我想我應該要來練習做卡通便當 上幼稚園之後一周要帶兩次便當

參考台灣太太miul的 網站 看他做的卡通便當 就覺得他好厲害喔 做的比日本媽媽更可愛呢

我應該要向他學習 呢~ 就先買了這個來練習

但買了之後才發面 這只是壓出模型 上面 五官的模型還要另外買.........!! 日本人真的很會行銷 讓媽媽花好多錢喔!~

IMG_3301.JPG  

 

其實還有很多小東西好想買 但我還是忍住了 下次再說吧 ~

希望奈爸再去出差 這樣就可以買了~ 真是辛苦奈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