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超市逛了 一下 發現最近電視廣告常出現的免油炸炸雞粉 讓我很心動呢

對我這個料理幼稚園小班的家庭主婦來說 簡直就是一大救星阿

奈爸說日本寶寶最喜歡的幾種食物 : 漢堡肉 咖哩 炸雞塊 炸蝦 蛋包飯...等

但上述幾樣沒一樣我做得好吃的 每次做都被奈爸嫌棄......!!

加上每次要炸東西 除了要調味之外 處理廢油 洗廚房也是很麻煩的事情  真是讓我傷透腦筋阿!!

不過 現在昭和食品現在推出一款不用油 不用瓦斯 只用微波盧加熱三分鐘就可以做出炸雞的"微波爐炸雞粉"囉~

這個真得很推薦 過程超方便簡單 價位也平價 一包y$198

先把雞腿肉的水分充分吸乾 將肉塊和炸雞粉一起放進塑膠袋 充分攪勻

再放入圓盤送進微波爐 加熱三 四分鐘   好吃美味的炸雞就上桌囉~~

試吃之後 奈爸很滿意 還說以後可以帶便當~~唉阿 ~ 這可真是幫了我大忙阿!!

所以如果各位來日本玩的話 去超市買一包帶回去試試  超好吃喔!!

IMG_6090.JPG

 

另外這一款是用平底鍋加油 用煎的辣味炸雞粉

料理方式和上面微波爐炸雞粉是一樣的 (只是還要用到油和瓦斯 最後還是要洗鍋子拉!! )

這口味很適合下酒小菜 辣得很夠味 我和奈爸都很愛喔

這個味道也很推薦買來試試!!

 

IMG_6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