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不穩定的一天 奈爸昨天參加公司的羽球比賽 本想他應該會累到不想出門

意外的 一早吃早餐的時候 就問我今天想去那裏?? 本來也想好在家悠閒渡過一天

突然想到朋友推薦去逛博多附近的COSTCO , 台灣的只有去過一次 就想來逛逛日本的

只是礙於還是需要入會費 Y$4200 本想放棄 但奈爸比我還想逛 就說就當成是消去消磨時間吧 ~~

一家三口就在陰天就出門拉~~

本以為這裡本來只有COSTCO 一個地方可以逛

沒想到旁邊還有一間大的SHOPPING MALL 還有GAP UNIQLO  這下子我的精神可又來囉~~

在GAP 買了一雙超有價值的涼鞋 折扣後只要y$1140 大約NT$400    真是讓我開心呢~

(本來還想幫奈奈買對折的冬衣 但一旁的奈爸碎碎念 說冬天再買就好~~ 看這兩件都是超可愛的呢 )

IMG_6144.JPG

 

吃了中餐就趕著去逛了mall 才沒多久奈爸就催促著要去今天的主要行程 costco ,都還沒好好看就要放棄呢

一到了costco 賣場 真的是人山人海 滿滿的人潮把賣場的出入口都堵住了, 連辦卡都要花上20 分鐘排隊 辦卡~

進場還得排隊推推車進去, 心理不僅想問 真的有很便宜嗎???

進去賣場之後 ,  每個商品都是大包裝~ 商品都很齊全 連電視都有在賣喔~~

 一般家庭如果來買應該買一次生活用品 應該就會用很久吧

秉持著家庭主婦的比價精神 挑了幾樣超便宜的家用品  像是乾電池 3m洗碗刷  清潔劑 這些可都是比外面便宜一半以上

還有我很愛喝的星巴克咖啡粉~ ( 因為來日本之後 很少喝星巴克 太貴啦, 看到這咖啡粉就像看到情人一樣開心呢) 

IMG_6143.JPG

下此我想買的是奈奈的文具用品 超多超可愛的商品   光是圖畫紙兩大落 應該就夠他畫一年吧

 

到了生食肉類區 看到豬肉 雞肉 牛肉每包都是大包裝  想想一家三口也吃不了 加上奈爸建議肉類還是買新鮮 ~ 所以這區就都沒下手買

最後只買了奇美冷凍肉包 和好吃現做的可頌麵包 一大包15個 y$798 ~ 這個月的早餐就靠這兩包~

IMG_6142.JPG

 

IMG_6146.JPG

光是上述行程 就花了兩個小時在裡面逛逛, 主要是人潮眾多還有大推車比較麻煩 常常發生塞車狀況

回程路上我和奈爸總結出一個結論 costco 是買家用品的好地方 但如果是特地來會真的不划算

但改變心情帶著一顆愉快的逛街的心情  會很值得呢~

一年來三四次也算回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