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每兩周都會帶奈奈去圖書館借童話書 養成奈奈看書的習慣

從一開始的簡單繪本到慢慢有文字的短文 , 我發現奈奈越來越習慣在睡前看書

如果重複看了幾次 他還會自己講故事 , 有次他還阻止我講下去 因為他要自己講 自己翻

真是超好笑 連在看電視的奈爸 都覺得好笑笑!!

上次借的幾本繪本 很推薦去借給寶寶看 淺顯易懂 插畫也都好可愛呢

加上圖書館的書很豐富又都保存得很好 可見得媽媽真的很愛給寶寶看書呢

推薦上周繪本~

IMG_6151.JPG

 

IMG_6152.JPG

另外我自己很喜歡下面右邊這本" yuku to suku" 內容主要是教小朋友認識朋友 參與團體遊戲 我超想去買這系列 的拉!!

還有最下面那本 "no n da"  也是日本超人氣兒童繪本 還有出卡通!!

IMG_6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