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嘗試做了我很喜歡的中式點心~ 蘿蔔糕

真是感謝台太amy 提供的詳細食譜 之前有吃到amy 親手做的蘿蔔糕 真的很道地

 我還帶了一小塊回來給奈爸嚐嚐, 奈爸可是讚賞到不行呢! 

吃完後奈爸一直要我做做看,  如果成後以後就可以自己作不用特地從台灣買回來!

隔週就想來試試看  想起上次從台灣帶回來的在來米粉一直都沒開封

打開冰箱看看做蘿蔔糕需要得食材 蝦米 紅蔥頭 香菇 白蘿蔔一應俱全 就馬上動手來試試看!!

想著amy 說的食材 加上看在來米粉包裝上說明 就自己照順序試試看熬 , 沒想過這過程其實還蠻容易的

最後蒸出來的蘿蔔糕 因為表面沒有刮平 餡料有點凹出來 所以就不獻醜啦 但味道還不錯喔!

第一次做自己親手做蘿蔔糕 真是我自己想都想不到的事情   只能說人在異鄉 真的都要自己動手做阿!!

 

我喜歡吃切小塊然後煎到香酥的蘿蔔糕 所以沒有切得很方正!!

IMG_6518.JPG

 

IMG_6514.JPG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