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4.JPG

 

IMG_6635.JPG

 

 

在逛日本手做網路的時候 無意中發現了這幅來自法國的幸福之鑰十字繡

這幅有著14把可通往幸福道路的鑰匙, 每一把都有自己的故事 可以自己想像

ㄧ眼就喜歡上這幅充滿紅色幸福的繡作 在網路上爬文之後發現有免費的圖稿  成品大約是a4的大小\ 想想應該不會很難 , 所以就馬上存下圖稿!!

第一次嘗試大幅的十字繡圖 , 本來是想從小圖開始 ,但抗拒不了這幅畫的魅力

就 拿起手邊現有的14ct dmc 十字繡布 和很亮眼的紅色繡線 馬上動工 ......!!

剛開始還是有點不順利 因為老是數錯格 , 總是趁著奈奈睡覺的零碎時間 一針一針的來回繡

因為每天都是熬夜動工 搞得我老眼昏花 近視應該有加深了吧!!

一週後這幅圖終於完工了~挑了一幅有復古風的相框 將作品裱框 當成家裡的擺飾 也不賴呢!!

另外這幅圖稿在網路上發現有很多手作達人都有此作品, 配色也都很自由 不一定是紅色繡線配白布 ,也有棕色系列也有不同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