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很早就把奈奈哄睡了 晚上就成了我的free time~

我超喜歡這短短的時間 有兩小時我可以自在的放空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原本再等待本季收視冠軍" 家政婦女王" 的播出

隨手上網逛逛 無意中看到一部正紅的台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谁知看了前面的開場白 我便停不下來了.......!!

"家政婦女王" 我就先錄下來 有時間再看

我被劇中個性爽朗 獨立自主的又青給吸引住了

除了劇中的男女主角關係 讓我最羨慕的是程氏母女的親子關係

好期待我和奈奈也有這般好的親密母子關係 (這課程我也還在修課當中)

當天晚上看到一點多, 昨天晚上也是早早把奈奈哄睡 開始看 又是看到深夜兩點多

整個腦筋還無法回神 都是劇中情節的對白~

很喜歡這部原創的台灣偶像劇 編劇更是一針見血 簡單的說出會發生在現實生活週遭的故事

好高興看到台灣偶像劇 終於也能拍出自己的一片天

拍攝手法 場景轉換 和劇中人物對白完全不輸現在的韓劇及日劇

從去年我在這邊看 "那一年 幸福的時光 ",  "犀利人妻"  到現在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台劇真的越來越好看~~~~~

剛好日本的朝日BS  正在播出今年正紅的"犀利人妻"  我也向幾位日友推薦這部台劇  可以趁機宣傳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