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是對於冷凍食品不是會買的消費者, 來到日本住了兩年多,

發現日本的冷凍食品還真的蠻好吃的 主要是做出來的口感 都和現煮的味道很接近

所以冷凍食品的市場 在日本一直都是競爭激烈 .

受了電視宣傳的影響 我最近也開始慢慢買了冷凍食品來嚐嚐看

第一項嘗試的是"王將"的煎餃, 第一次嘗試是和奈爸一起吃的

沒想到吃下第一口 奈爸就讚不絕口 對於很不愛買的冷凍食品的奈爸 這可是頭一回呢!!

所以這王將煎餃就成了我冷凍庫裡面的必備糧食之一!!

接下來 我買了下面這個看起來很美味的 日清"番茄培根義大利麵"  我個人是很推薦這道菜喔~~

嘗起來的口感就和外面吃的一樣, 雖然上面只有兩小條培根和兩三片茄子 但對一個女性朋友來說 量還算足夠飽餐一頓呢!! 

這道是由日本知名的型男主廚"川越達也'" 監督, (應該是負責指正味道吧) 

拿下外包裝袋 直接將冷凍義大麵 直接放到微波爐 短短五分鐘

道地的番茄義大利麵就出爐~

對於忙碌的家庭主婦 這可是一大福音  另一個重點是價位也是平民價位 大約是y298 , 但奈媽是買到特價商品y$198 ~  !!

如果有來日本旅遊的朋友 可以到各大超市 應該都買得到喔!! 

 

看看這盤美味的番茄培根義大利麵 像不像是自己煮的呢??

1212.jpg  

 製品写真

 

 

 

arrow
arrow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