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假結束了

回去台灣過年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每天不用早起準備三餐  只要顧好妹妹就好  這種日子對我來說還真是難得呢~

但對奈奈來說可是一大折騰

因為奈奈很怕生 一見到陌生人就緊抓著我不放,還不斷的握緊自己的小被被 

 深怕被陌生人觸摸的奈奈 滿臉驚恐 真是苦了她

還好一週之後她也慢慢適應阿公家的環境  也不再那麼害怕我不再身旁

所以寶寶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這次回台的時間也不算長 但卻讓我深深的感到台灣真是好地方

有家庭的溫暖 朋友的溫情 

還有品嘗了好久沒吃的台灣料理

早餐就是我愛吃的燒餅油條 豆漿 米漿 蛋餅 三明治~~  

還有三重早市熱騰騰的米粉湯  香qq 的油飯

午晚餐當然就是我老爸的拿手菜

每一道菜都是我的最愛

我家老爺還不斷的叮嚀我一定要學學兩三道我老爸的拿手菜

好讓他回日本也可以品嘗台灣味

但這可苦了我  我的手藝還在幼稚園階段

怎樣也不可能與我老爸同等級

但我還是硬了頭皮 先寫下食譜 回家後再慢慢試驗囉

另外最重要得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要與麻吉好姐妹友們吃吃喝喝

麻辣鍋  台菜 上海菜  港式飲茶  鹽酥雞 蔥油餅  炸雞  等等

所以這一趟台灣行 我可是結結實實的胖了三公斤呢!!!!

回日本的第一天 還是有點不習慣呢

但很快就回復正常生活

一樣每天早起準備三餐  做家事 帶小孩  , 回復以往的日子

也許下回的台灣行  會讓我的生活更有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