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經過手藝專門店時 就順便進去小逛了一圈

無意中我發現一款我很喜歡的日本製雙面和風水玉綿麻布

真得很適合拿來手做一些小東西

像是面紙盒  紙捲套 小布簾等等

我就買了準備回家有空時 再來慢慢做手作~~

回來後先簡單的縫了一個面紙盒試試看

手作面紙套完成之後 發現還不賴耶!!!

最近老爺找他的便當袋找了很久  都沒有找到適合他提的便當袋

(ps 個人是覺得他太挑了 不過是一個便當袋 能裝就好啦....)

看到我手縫面紙盒之後 便順口要我也幫他作一個便當袋

我心裡在嘀咕著沒有縫紉機  以我的手藝 手縫應該不好看吧

但為了展現節儉人妻的美德  我還是接下了這任務

所以呢  在這週我每天都是等奈奈午睡 我才能動手

光是縫製方式我就掛網掛了一陣

緊接著先要裁布  縫裡袋 外袋    還很雞婆的繡了姓氏的簡寫 t.k 在外頭

然後姆指也被針戳了好幾個小洞 真是痛阿~~

經過了一週 這個和風麻布束口便當袋 終於完成了 !!!

 

 

 

IMG_3658.JPG

 

IMG_3659.JPG

 IMG_3660.JPG

但想必各位看到之後都會與我有一樣的想法

大男人拿這個便當袋 應該不適合吧

~

所以在看過老爺拿著這便當袋的娘樣後

我拿應該會比較適合我吧

至於老爺便當袋 只好再重新找布 在縫一個送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