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代奈奈去博多參加一位台灣太太的寶寶聚會

路程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小才到

只是我比較失禮  一開始就去人家家裡打擾 還亂不好意思的

但透過mail 知道有寶寶聚會 我超想去的 也顧不得第一次碰面的唐突 就去參加囉!!

這位台灣太太是位說話輕聲細語很溫柔的陳媽媽  她是日文系研究所的高材生

來日本定居大約有十年的時間  日文說得非常流利 也曾教過日本人中文 

 他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妹妹  大約是一歲一個多月

想想一下子要帶一對雙胞胎 可真是要有體力呢!!

參加寶寶聚會的還有另外三位日本媽媽

大多是新手媽媽 因為與陳媽媽都是在懷孕時認識的

寶寶大約都是一歲左右  她們幾乎每週都會定時參加聚會

一方面可以讓寶寶有玩伴 一方面可以分享經驗

只可惜我住太遠 要不然我也希望每週都可以參加呢

奈奈目前也比較不怕生 會主動與其他的寶寶玩

看到奈奈與其他的寶寶玩得很開心 ,我心想路程再遠也值得了

可能無法每周都去 不過一個月一次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想去吧!!

這次忘了帶相機 下回有機會再來拍幾張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