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台灣傳統的蔥花麵包 想念那剛出爐烤得金黃 蔥花香味四溢的麵包, 那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麵包之一 

 每回經過麵包店看到那鬆軟的麵皮搭配鮮綠的香蔥  我的口水都快要止不住了

那是我記憶中最喜歡的味道  還記得我懷孕的時候 都會在回家的路上買上一個大大圓滾滾的蔥花麵包來解嘴饞

有時候還逼迫老爺去幫我買有加肉鬆的蔥花麵包呢!!

最近實在是太想念那味道 日本也沒有這款傳統台式麵包 

想起之前住在附近的 台灣太太 grace  熱情 提供的 蔥花麵包食譜  就決定自己動手來做做看~~

經過一整下午的手工麵包製作  我想念的台灣傳統的蔥花麵包終於熱騰騰 出爐囉!!

外觀看起來還可以拉~ 只是蔥醬的調味還不夠入味 下回再改進!!

 

IMG_4306.JPG

 

因為只做了三個蔥花麵包 剩下的麵糰 就做成奈奈可以吃的小餐包 成為奈奈的午後小點!

IMG_4298.JPG

 

這是前天做的硬麵包 整體看起來還算有點樣子喔! 因為其它都吃光了 只留下這個拍照!!

IMG_4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