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我戴著奈奈與朋友家拜訪, 很久沒有那種聚會的感覺 感覺真得很不錯喔

尤其是 amy  的手藝真的是不得了, 他日本老公娶到他 真的適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呢!! 

午餐amy還特地準備了很有台灣味的肉燥米粉請我用餐

好久沒有吃到台灣味的肉燥 香噴噴的肉燥搭配適中的米粉

唇齒留香的味道嚐起來就是一個讚字喔!!!

另外我還向amy 學習一到台灣小吃~~水煎包~~~ 好好吃喔

當天就從揉麵團 包餡料 到入鍋蒸煮 大約要三小時的時間

我還真不好意思因為奈奈 還是很黏我 我都幫不上忙

讓amy  挺著大肚子來準備這些 真得是有點對不起他肚子裡的小寶貝呢!! 

用平底鍋煎出來的水煎包上面還撒著芝麻 

熱騰騰剛出爐的樣子就是一般我在台灣常買的水煎包攤子是一模一樣

肉餡味道更是入味 有鮮美肉汁 清脆高麗菜 還有對味的薑味 真是好吃阿!! 

我還建議如果amy 要邁的話 我可以去當店員幫忙吆或賣包子 

當天做了三十個水煎包 我還帶了十個回家

回家後老爺還問我說 日本有再賣水煎包嗎????

我說那可是台灣友人amy 親手做的 

老爺說我一定要學會做水煎包 要不然就要我去向amy 買呢@@@ 

講了這麼多 都沒看到照片吧.........

因為我都顧著吃 忘了拍照囉 

下回 下回再補照片給大家看欣賞!!!

 

還是看一下奈奈吧 我家沒有沙發 只有兩張和式座椅 所以奈奈都會坐在上面玩著公主的遊戲~~~ 我與老爺都是僕人啦!!

0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