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天氣很好, 就帶著奈奈到動物園看看他從來沒看過的動物朋友們

位於小倉的到津之森動物園占地不大, 但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動物 像是我沒看過的浣熊, 還有很會攀岩的山羊

當然大型動 物 獅子 老虎 大象 長頸鹿等都有, 只是可能是碰上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幾乎都在睡香甜的午覺,  沒機會讓奈奈看到這些動物的英姿!!

還有可愛動物園區的摸兔仔體驗及騎盧體驗等適合小朋友的活動!

這個園區大約兩小時就逛完了 與台北的木柵動物園一比 木柵動物園可是大很多, 且動物種類也很豐富

記得以前帶外甥門去一趟動物園 都要花上四小時左右, 還沒全部逛完呢!!

才想下次回台在帶奈奈去看看!

1015-3.jpg

 

可愛的浣熊與山羊...!!

1015-4.jpg

 

 

10105-2.jpg

這是之前在電器買場拍的 奈奈一看到鋼琴就直接衝上座椅 開心的用手玩起鋼琴鍵盤而且表情還是很認真, 可能是每天看nhk 的玩偶節目彈鋼琴, 他也想彈吧

如果想鋼琴可以向彈得一手好琴的大阿姨及萱萱姐姐學習喔 下次再回去玩! 

10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