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興高采烈帶著奈奈去拍七五三的紀念寫真. 一大早還和奈奈先溝通一下

到了 Alice  studio 先是接待人員解釋服務方式, 選定了套裝之後 接著就是選服裝還有髮型

 最後拿了一份固定的拍姿勢 要我從裡面選五種姿勢,  我心理想要一個兩歲的小娃照著上面的姿勢拍照,  應該很難吧 , 尤其是我家奈奈 更難纏吧

選好和服及洋裝 後 還要選和服的髮型, 也是有圖片目錄可供選擇.

從這邊就能看出 日本寫真館的生意 都是一板一眼  連姿勢 髮型都有固定的目錄參考, 姿勢都是千篇一律沒有變化, 反過來說是台灣的寫真館比較活潑自然呢! 

光是綁頭髮 穿和服就花了快一小時, 我看連造型師都快失去耐性了 ,

造型好不容易完成之後 接著就是要開始今天的主題拍照,  從這個時候開始 奈奈就無法配合 從頭到尾都是黏著我,拿玩具給他頂多只能撐個十分鐘,  起初攝影師和助理 都還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奈奈的目光 , 一下子是丟球 麵包超人  維尼熊 helio kitty 等等, 但都沒有用

三十分鐘之後, 連張像樣的照片都沒完成,攝影師就建議先休息一下~ 我想她們也累了啊!!!

看著其他的寶寳 都很配合 很快的就完成拍照 , 奈奈真是難搞阿

於是乎我就先帶奈奈離開拍照 現場,  讓他先轉換心情  就帶去吃飯 還有逛逛玩具反斗城, 讓他放輕心情!

過了 一個小時之後  帶著奈奈回拍照現場, 一到門口奈奈就開始哭鬧不休吵著要離開, 如何哄騙都沒有用

最後服務人員只好建議可以改天在拍, 因為奈奈也才兩歲, 明年滿三歲之後 可以再來拍 七五三 應該會比較適合

花了四小時 都沒完成, 今天的拍照只好全部放棄了!  回去和奈爸商量一下是不是明年再拍會必較好??  

 

下面是我拍的花絮, 其實這家攝影是不准拍照 但允許攝影,  我的v8還有拍照功能

就趁機拍了幾張唯一的照片~~ (難得奈奈梳了很可愛的造形 真是.........) 

IMG_1602.JPG

 

IMG_1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