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冬天真得很冷 所以奈奈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幫奈奈加一件防踢睡袍 以免半夜翻身太冷

今年還是一樣的寒冷 但奈奈已經兩歲 睡覺的姿勢可以說是360 度大翻轉

我常常半夜起來要幫他蓋被子 但有時候我自已也爬不起來 沒有幫他蓋加上被子 奈奈常常會這樣睡到天亮, 我真的怕他這樣下去會繼續感冒

所以就考慮再買一件羽絨睡袍 在比較好幾家之後ㄝ 就買了這件貴三三的日本製 " 赤ちゃ城"羽絨睡袍 y$11500 ,

但我想這件可以穿到四歲, 這樣可以穿上三年,  一件上萬日幣的睡袍 就預算來說這樣應該很比較划算吧 !!

所以我建議如果有媽媽住在日本的 可以考慮在小孩一歲的時候就買來穿 因為真得很保暖 比較不用擔心寶寳翻身凍著啦!

睡袍 :長74cm x 54cm  (含 90% 羽絨)

IMG_1742.JPG 

 

 這是今天帶著奈奈去公民館做的" 聖誕蛋糕" ,  這是個很簡單的食譜 與我之前做的原味嗎芬很像

但這食譜做出來的味道 比起我的食譜好吃很多喔!

奈奈還當場把這小小聖誕瑪芬就吃掉三分之一 看來他真得很愛這味道喔!! IMG_1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