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奈奈也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一隻小麻雀, 還不是很會講話句子, 但會重複自己的意見想法

每天在我耳邊嘰嘰喳喳的 嘴巴沒有停過, 如果我再忙家事 他還會自言自語 模仿我講話的樣子

現在我必須要與他溝通 ,了解他想表達的意思 , 有時候我無法理解 , 她還會生我的氣 , 不想理我

 真是個天生的大小姐阿!!

連續好幾天冷到爆的低溫,今天終於有許久不見的陽光露臉,  又剛好奈爸連休三天

於是就帶著出門走走 曬曬暖暖的太陽( 但氣溫仍然很低 大約四五度左右)

來到小倉的八坂神社參拜, 順便把去年買的平安符及新年的飾品,拿回原來的神社的"納礼所"燒,

(奈爸說這平安符事不能隨便丟棄 一定要拿到神社燒, 要不然可能會有不祥之事發生.......)

奈奈可是很虔誠的和奈爸一起參拜 保佑全家平安!! 


這是mister donut 最新強打的"可愛熊甜甜圈" 有三種口味, 草莓 牛奶糖 及巧可力

奈奈自己選的是牛奶糖口味, 裡面還有香濃的奶油餡 很好吃喔!!


 

中午在"王將" 飽餐一頓, 奈爸看到了新推出的" 台灣拉麵定食" 硬是要點來嚐嚐看味道

主要就是韭菜 洋蔥搭配滷肉, 味道說不上是不好吃, 但就不是台灣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