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小倉逛街 我總不忘要幫奈奈買一塊他最喜歡的波欏麵包, 有時小麻雀奈奈一次還可以吃上大半個

每次看他一口接一口 不停嘴的模樣, 就想到之前自己在家裡做麵包 奈奈也是吃得很開心呢 !

但每次想到要揉麵團 我就沒勁了, 每回要揉麵團一方面要搞定在旁邊也想湊一腳的小麻雀 一方面手要使勁兒揉麵團

真的搞到後來 會想放棄!!

手癢的我 又開始逛逛網路, 本想買一台揉麵機 但那價格真的是太高檔拉 我目前還真的無法下手

花了十萬日幣就為了揉麵團 奈爸寧願我去買現成的麵包吧!!

後來又看到了現在在日本人氣很旺的麵包機, 操作簡單又方便, 只要把材料全部都都丟進麵包機裡 按下自動按鈕

幾小時後熱騰騰的土司就出爐囉!  價格也很合理喔!!

下面這個SANYO  GOPAN 麵包機 可是非常熱賣.

去年商品還沒推出就出現了預購熱潮, 現在還熱賣到四月底之前SANYO都不接受預購單 因為商品線太滿了

這台外型簡練的麵包機 GOPAN 主要是強調把白米及其他商品放進去  按下按鈕 不用小麥粉就可以做出熱騰騰的吐司

這對麥粉過敏的人可視一大福音 所以在日本去年就是一陣話題風

但是價格也非常的高貴 Y$ 85,000 左右

ANYO ライスブレッドクッカー Gopan プレミアムレッド SPM-RB1000(R )

GOPAN商品情報 おうちのお米で、毎日手軽に「パン」がつくれる 世界初※!ライスブレッドクッカー「GOPAN (ゴパン)」

  • このページを印刷する。PDFをダウンロードします
  • 商品カタログはこちらから。新しいウインドウが開きます
  • GOPAN Q&Aはこちらから

目前我是選了兩個品牌, 正在猶豫該買那一款好呢??

第一款市日本精工 Mk HB150  : Y$ 17500,  產地是越南, 可以烤1.5 KG 的吐司  (台灣賣NT$ 9800~NT$7000)

揉麵團速度,發酵溫度, 烘烤溫度都各有三種功能選項,  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 除了一般的土司之外 還可以做麻糬 算是多功能!!

 








 

第二款是國際牌的是台灣也有賣的 SD BM103-D , 也是多功能, 朋友也是推薦這系列, 

 

Panasonic ホームベーカリー オレンジ SD-BM103-D

Panasonic ホームベーカリー オレンジ SD-BM103-D
From パナソニッ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