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當了兩年的專職家庭主婦之後 , 不用上班也沒有啥朋友會聯絡 所以就自然而然忘了 使用手機這件事情

先前和台灣太太出門,對方也嚇一跳, 我住日本竟然沒用手機, 真是很難想像呢!! 

哈,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但因為也沒有像在台灣時 是重度的手機使用者 , 每天就是去超市, 在家的時間很長, 所以也沒特別留意有沒有手機這件事情!!

這次剛好碰上奈爸用了十年的老爺手機 電信公司來信通知 ,他這款明年就不能再使用,  他才想要換手機阿~~ 

(要他換手機這件事情被我念很久 因為舊型的基本通信費很貴 每月都沒用到啥功能, 只是基本的通信服務, 連新的MAIL 都沒有辦法用, 就要將近四千日幣, 真的很划不來 )

 

奈爸的老爺手機是ERICSSON 的,  還要拉天線的那種 , 有沒有很懷念啊~~~ 每次他這隻手機出來 總是會被朋友拿來把玩一下,  因為現在大概看不到這種手機吧!! 

IMG_1991.JPG

 

我的XPERIA 小白與十年前的ERICSSON 手機~~

IMG_1988.JPG 

 

既然是電信公司來信通知他就不得不換, 所以我也就搭順風車也 一起買手機呢!

本來我想買陽春手機就好, 反正我只要能接能打 發發mail  就可以, 其他附加功能我目前應該也用不到吧

打定了這主意 我看的都是陽春手機, 這時奈爸就在我旁邊碎碎念, 說我現在選陽春手機 將來一定會後悔的喔

(這時候發現他真是個體貼的人 ....... 超滿分的好老公呢, 我真是容易被收買的小女人呢)

但如果要選一般的手機形式的 我看上的都要日幣五六萬左右, 真的用不到這種高檔手機

後來就看到目前很有人氣的 smart phone 系列, 因為奈爸要買samsun 的 galaxy s 系列的, 他建議我選這系列的手機, 比較不會後悔喔!!

我心想既然是你主動要出錢要買 , 那我就挑我喜歡的款式, 看上上月才發售的"東芝 REGZA"  ,這台是目前SMART PHONE 系列唯一可以收看日本電視的手機 且照相畫素高達1220 畫素, 影像品質超清晰 , 外型也很輕巧, 但沒貨要等上一兩個月才會已貨, 真是殘念阿!!

就退而求其次選了"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白色機種,

這隻其實是舊款 將近一年前的手機,  台灣早就賣很久, 目前又推出從軟體1.6 可昇級到噌及身及2.1 版本,配合DOCOMO 的系統服務 有很多的附加娛樂功能

在家裡的話可以直接上WIFI , 上網玩手機遊戲就是免費咧, 現在我是拿來看台灣電視節目, 目前真的很好用呢!!

先分享小白的 照片 囉!! 

 

手機一到手, 奈爸就直接帶我去買粉粉的硬殼用來保護手機

(對於電器用品他真的很積極, 他說最好還是先買,免得新手機壞掉...... 平常如果有這麼積極的話 我想我薈更愛他吧)

IMG_1985.JPG

 

IMG_1984.JPG

 

奈爸幫我下載的可愛和服HELLO KITTY  桌面

IMG_19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