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溫度大約只有零度左右, 但太陽還是出來露了一下臉

決定來是去逛aeon mall ~~

我是想要找一把兒童剪刀給奈奈玩, 他常常看我用剪刀 一直想要學我拿剪刀剪東西,但實在太危險

還是買一把他的專用剪刀給他玩 會安全一些!!

看了好久 終於看到這款麵包超人幼兒安全剪刀, 這把完全是塑膠 可以用來剪一般的紙, 奈奈玩起來很安全喔 , 不怕會弄傷小手

這把真的不錯 很適合幼兒拿來練習手指的能力!!

麵包超人安全剪刀~

IMG_2060.JPG

IMG_2061.JPG

 

經過righon on 的店門口, 全店是三折特賣,

 奈爸幫奈奈挑了一件可愛的連身牛仔毛毛短褲, 我選了紫色上衣 和毛毛暖襪,剛好可以過台灣新年 穿新衣喔!!

IMG_2063.JPG

 

下面是我一直想買但買不到的NHK いないないぱ CD  和英文童謠CD,

去DVD 出租店逛的時候, 我不小心瞄到, 我馬上拿給奈奈看, 奈奈馬上就說出 "  いないないぱ ~~~ "

我馬上租回家給奈奈聽, 奈奈可是愛的不得了, 每天都要聽上好幾遍呢 ,

雖然租一片是y$300, 但可是物超所值呢!!( 如果買單片的話是Y$ 3000) 

之後我就連續去租了兩三片回家  , 奈奈真的很愛呢!! 

建議如果有媽媽想要讓寶寳聽日本童謠, 建議可以去找這兩片喔!

IMG_2001.JPG

 

IMG_2002.JPG

 

新買的和光堂沖泡式皇家奶茶, 超合我的味道, 甜度可以自行調整, 每天都要喝上兩杯呢!! (超推薦~~!!)IMG_2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