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a 現在是七個月大 在日本寶寶七個月也要做檢查

於是乎就帶了妹妹去婆婆推薦的醫院檢查

這家醫院是老公從小就是在這裡看病

醫生人還不錯 , 走了大約二十分鐘就到了~


但我忘了老公從小看的醫院到現在至少也有三十年歷史了吧

所以這家醫院的醫生應該也是有點年紀

但我還是帶著妹妹進去了

接連著掛號的手續 在等了十多分之後 輪到了妹妹

我將妹妹抱進去 護士要我把妹妹的衣服全部脫光光

要量體重身高 頭圍胸圍等等

現在是夏天還好如果是寒冷的冬天寶寶應該很容易著涼吧

一位護士阿婆( 應該有六十歲了吧)

幫妹妹量頭圍 胸圍

用老舊木製的身高量器量身高

秤子的上面架著藤製的搖籃, 裡面鋪著薄薄的棉被 是用來秤體重的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儀器

這裡還真不餽是一家三十年歷史的醫院~~

接著是醫生看診

看診的是一位老醫生 ( 至少有七十歲了吧)

白花花的頭髮 戴著厚厚的老花眼鏡 用顫抖的手寫下相關的資料

看著這位老醫生 我心想這位他應該也要退休了吧

但我還是相信醫生應該是不分年紀的

結果是我對老醫生奢求太高了

因為我請他看看 yuna 眼睛週圍紅腫的地方

他看了看就說要我小心不要讓妹妹去揉眼睛,

我問老醫生可以做過敏檢查嗎??

他回我說應該要帶去過敏專科看 , 這裡只能做一般的身體檢查~

我聽了有點傻眼 心想老醫生果然還是不可靠

對於妹妹的皮膚紅腫醫生只開了一些藥膏要我帶回去擦

其他的也沒多說

走了出醫院我自己嘀咕著

雖說是婆婆推薦的但我下次要換別的醫院

鄉下地方的醫院還是別嘗試了

至少大醫院有比較新的儀器還可以抽血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