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妹妹檢查出來 塵璊過敏

我就開始注意週圍的生活環境

除了買了整組的防蹣床組帶回日本外

一回日本馬上把房間的地毯給拿掉 

洗了一年才洗一次的窗簾

因為妹妹一回來沒幾天臉上就出現紅疹子

眼睛周圍紅腫得很嚴重 還會用手去抓 應該是很癢吧

我深怕是塵瞞過敏引起的

所以盡量少讓妹妹接觸一樓的地毯, 但我想這點很難避免

總不能要我婆婆把一樓的地毯拿掉吧  

對於環境的問題 這點我還在與老公溝通當中

看妹妹每天這樣抓 我還真的捨不得呢 

所以上網看看有啥用品是可以除塵璊的

我發現了兩樣還不錯的產品

一個是曬床墊的黑布套

因為日本人有作一個實驗 

把棉被放在太陽下曬 用高倍數顯微鏡觀察 發現塵璊還是沒有死掉

但將床墊放入黑色塑膠袋裡 讓太陽悶曬約兩個小時

再用高倍數顯微鏡觀察 發現塵璊全部都死掉了 

因為塵璊只要在高溫55度上就會完全死掉

這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福音 所以就想買這項產品來試試看

一個雙人組 日幣$5229

ふとん干し袋

ふとん干し袋(タイベック(R))

 

ふとん干し袋(タイベック(R))

 

 

另一個是防瞞的貼片 主要利用化學的方式將塵璊集中殺死

ダニ捕りシート

 

 

把貼片放在放的地方 向是沙發 床墊下 地毯下面都可以ダニ捕りシート

使用大月一個月之後就直接丟垃圾筒ダニ捕りシート

 

其實這些產品都只是輔助用 最好的方式還是要將環境打掃乾淨

等我試用以上產品之後再向大家報告效果如何喔

 

以上產品來自:http://www.bellemaiso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