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最近我這個家庭主婦新手 買了些新東西

首先是這款面膜

相信大家應該對日本面膜不陌生才對

這款是KOSE 日本廠生產的 主要是強調可以集中美白

面膜採用不織布 整各敷起來的感覺就會覺得臉整個都很水嫩

一星期敷個兩片 應該就夠了

(但我不方便拍照上傳拉)

這個是我買的第二盒 另外還有另外兩種不同功能的面膜  我打算下次再來試試看

另外就是價錢真是平易近人 比起之前我在台灣愛用的露X 清 便宜一半以上

真是值得推薦的面膜之一~~

下面這個是很令人懷念的牛奶軟糖

我小時候很愛吃 這次是在一家大賣場 TRAEL 看得的

馬上就買下來 嚐嚐懷念的滋味

 

這個是GLICCO 出的 CHEEZA 餅 

吃起來就向再吃一片起士一樣香濃片

如果搭佩清涼的啤酒或是雞尾酒飲料 可是絕配喔

紅色包裝個是52% 的味道  另外還有黑色包裝的51%    

也是推薦的日本零食之一

 

下面這個是說CALBEE出的 JAGABEE 馬鈴薯條

吃起來的口感其實就像是速食店賣的現炸薯條一樣 只是比較硬而已

咬下去之後味道還試吃得到馬鈴薯的味道 不錯吃喔

另外為啥我會買呢?? 原因是因為他的電視C F 拍得很可愛   音樂旋律也很容易朗朗上口

所以就想買來試試看

但是找了很久 再一般的超市買不到

有天突然在全家便利商店被我發現了

我有如如獲至寶一樣 馬上就買了兩盒

果然 越買不到的商品 會有吸引力阿~~

  官方CF http://www.calbee.co.jp/jagabee/

 

 

這個是網友購買的地址印章 由於真的替家庭主婦省下剪掉信封的麻煩 看來還是很有人氣喔

 

 

下面這個也是替網友代購的兒童警報器 主要功能是讓小朋友掛在身上或書包上

如果遇到危險馬上按下警報器 就可以解除小朋友的危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