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一看到好天氣 奈爸就問我今天要去那裏玩??

其實我不太想出門 因為前天拉肚仔的狀況還沒有完全好  但看到奈奈一聽到要出去玩

就急著自己跑去換衣服穿 心想還是帶奈奈出門走走 曬曬太陽比較健康

突然想到之前朋友推薦 位於若松的 " Green park" 可以去摸摸袋鼠 一方面離我們家也很近  開車大約20 分鐘就到

就這樣我就帶著一顆提心吊膽的心情出門 因為很怕會在中途想上廁所 就慘拉!!

 

green park 的遊客其實不多 十一點多停車場卻只有零零散散的幾台 本來還考慮要不要進去

但想說都來了 就進去看看吧!

 green park 入園票y$100 但如果要看袋鼠要另外再買入門票Y$300

進去之後只有兩組遊客 我們一家和另外一個家族 看來真的人氣真的不是很旺 也有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吧

但到大約幾十頭的袋鼠都窩在樹蔭下乘涼 這景象還蠻壯觀的拉

遊客還可以摸摸袋鼠 但我個人對於摸動物這件事情實在是無法嘗試  都只有在遠處看

奈奈還是奈爸抱著去看袋鼠 我還不太敢靠近呢!

不過奈奈比我好多至少敢靠近那站起來比他高的袋鼠,  但做媽的我還在旁邊請奈爸不要太靠近 深怕一不小心被袋鼠攻擊 就慘嘞!!

成群的袋鼠~

0717-5.jpg

 

0717-2.jpg

 

0723-1.jpg

 

看完袋鼠之後 去公園的另一頭, 一看果然是"green park" ~

這邊有很寬敞的草地 可以讓小朋友在草地上奔跑, 另一邊還有一大片的滑梯設施   奈奈一看到他最愛的滑梯就一馬當先 狂奔而去~

0723-13.jpg

園內其實很大 有"玫瑰園" "野生植物園也" 還有迷你騎馬場 及野餐區

其實很適合春末或秋天來 應該很舒服 

想想下回也可以來這裡野餐  吹吹涼風 曬曬太陽  讓奈奈跑跑跳跳也不錯呢!!

0723-3.jpg

 

 

07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