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奈奈去參加家裡附近幼稚園的運動會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我收到幼稚園的邀請卡 就帶著奈奈去玩

還好今天天氣艷陽高照不像前幾天有點涼風 很舒服適合運動會的天氣
一進到會場 就看到滿場跑的小朋友們  有些正在進行比賽 有些則是在一旁準備表演

還有很多家長們早就自備好大大的野餐墊 或是大帳棚 選在最佳位置為親愛的寶寶攝影或錄影 整各就是一個熱鬧~

有很多比賽都是親子活動 有些還要抱著寶寶跑運動場 想想真是累了大人阿~~

奈奈今天是體驗生 所以還是有小小跑步活動, 但我一想到明年我也是要這樣大費周章準備 就是一個累阿

但看到很多家常都是一家大小攜家帶眷 爺爺奶奶 兄弟姊妹全到齊參加 就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也許奈奈明年的第一場運動會 我也想要邀請公婆參加呢~

 

IMG_6674.JPG

 

IMG_6682.JPG

 

第一次看到參家幼稚園運動會的家長們 準備了超大帳篷~ 可讓我開了眼界 而且不是只有一家 是有十幾戶家常都這樣喔

\IMG_6707.JPG

 

 

 IMG_6677.JPG

 

 

IMG_6676.JPG

 

正在進行比賽的園兒~

IMG_6678.JPG

 

母女大頭貼

IMG_6693.JPG

 

一拿到禮物的奈奈 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他的小禮物~ 真是心急的小女生

IMG_6696.JPG

 

運動會的未就學兒童也可以參加小跑步 有一隻小小可愛的風車  奈奈很愛呢已較保ˇ

IMG_6700.JPG

來張母女大頭照~

IMG_6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