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期盼很久的奈奈幼稚園入園式 幼稚園就在離我家走路只要五分鐘腳程的地方 (超近, 但園內還是會有巴士接送喔)

入園式雖然是在週四, 但還是有很多爸爸都和奈爸一樣 不想錯過小寶貝人生的第一場學校入園式   都請假出席這重要的盛會~

連服裝都很正式 爸爸幾乎都式西裝 媽媽幾乎都是套裝 還有媽媽穿和服 表示日本人真得很重視小朋友的入園式

本來還在煩惱要不要買孕婦的服裝 但還是在前一天跑去買了一件黑洋裝 總算也沒給女兒失禮!

(ps: 所以日本的家長 都會準備一兩套正式西裝 或套裝 來準備不時之需) 

早上正式幫奈奈穿上制服時 我發現奈奈真的長大了 有姐姐的風範出現呢~~ ( 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看到她的制服模樣 我心想小女孩從此刻開始就慢慢長大 要迎接人生第一場學習盛事 真的很替她開心~~

第一張照片是在幼稚園小操場的立牌前的紀念照~

0412入園式5

父女倆的紀念照

IMG_8131

 

母女倆的紀念照~~~(我真的是圓滾滾 像一顆肉球阿......)

IMG_8128 

ps :一定會問為何沒有三人合照吧 ~ 因為三人合照是給園內攝影師照的 應該會被收錢吧!!! 

 

再入園式還沒正式開始之前 奈奈就開始玩耍起來  看到她穿制服的模樣 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

 0412入園式1

 

再分配的小班級裡 家長和小朋友們先在教室和擔任老師打招呼 奈奈整個就是坐不住的樣子

但還好 奈奈好像超適應幼稚園的環境 一點都不怕老師 同學 當入園式正式開始時

老師有表演手指謠的歌曲 剛好都是奈奈在保育園和育兒中心 常常唱唱跳跳的歌曲 所以他很大方的和老師一起做動作

接著是講童話繪本 當出現奈奈熟悉的影像是 她一個人很大聲的數起數數來 整個會場都是她的聲音

連奈爸都覺得她女兒好像太活潑了!!

也許在接下來的聯絡簿上 會收到老師的"評語"吧~~

0412入園式2

 

 

0412入園式3

 

0412入園式4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